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金科青年志愿服务总队材料工程学院分队举办志愿服务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8年04月05日

本着“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原则,材料工程学院志愿服务分队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2018年4月4日中午,材料工程学院在1204教室举办志愿服务总结暨表彰大会,辅导员江赛德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主持人通过PPT展示了开学以来志愿服务活动的相关工作情况。随后,优秀学生代表朱玉灵、班级代表桂林枫和志愿服务团队代表武婧萱依次发言,与在场师生交流了志愿服务的心得。发言汇总,他们表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拓展了自己的知识面,锻炼了课外组织协调能力,还增强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感,为社会做出贡献。

最后,辅导员江老师为大家做了志愿服务的工作总结,并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努力,将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地开展下去,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