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教师参加挪威科技大学创新合作对接活动

2018年04月20日


近日,来自挪威科技大学代表团,在江宁高新区开展技术交流对接、创新中心签约、创新合作发展论坛等活动。

2018418日,挪威科技大学(中国)创新研究中心签约仪式暨中挪国际肿瘤转化医学研究合作论坛在江宁御冠酒店举办。出席此次论坛的有以挪威科技大学医学院院长Bjorn Gustafsson 教授为代表的代表团、南京江宁相关高校及企业人员。我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李俊琳老师受邀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由挪威科技大学医学院临床与分子医学系终身教授陈端主持,Bjorn Gustafsson 教授介绍了中挪国际肿瘤转化医学研究院。挪威科技大学(中国)创新研究中心(NTNU Research Innovation Center China, 简称RICC)是根据挪威中国政府在2017年签署的行动计划纲要建立的创新型研发机构,中挪国际肿瘤转化医学研究院作为RICC在医学与卫生领域的载体专注于肿瘤精准诊疗领域的转化医学研究,旨在打造国际一流的肿瘤转化医学研发机构。目前,首个项目已由陈端教授牵头,联合挪威相关政府部门与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卫计委等部门申报欧盟项目。此项目有望成为欧盟与江苏科技战略合作影响力最深远的项目之一。

我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李俊琳老师此次前去主要就生物功能材料成果产业化方面交流学习,积极推动我校相关院校及企业开展进一步合作。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