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重温历史,牢记使命—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赴中共一大、二大会址开展党日活动

2018年05月21日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5月19日,材料工程学院教工党员共赴上海参观一大、二大会址,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革命精神,在新时代强责任勇担当砥砺奋进。

全体党员同志冒雨先后参观了中共一大、二大会址。在纪念馆内,展示了大量珍贵的革命历史文物、文献和照片,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时的伟大历史,生动反映了我们党所走过的波澜历程。大家用心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表达了对老一辈革命家的无限追思和敬仰,对党的骄傲之情和为社会主义奋斗的热情油然而生。

本次党日活动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增强党性修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伟大、光荣的历史和革命先辈百挠不屈的精神,接受了一次红色洗礼。大家在交流中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本次的学习教育化为工作动力,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行职责,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为学校的“迎评提升”贡献更大力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