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世界大格局的变化与美国的对华政策”专题讲座

2018年06月08日

为让学生对国际形势有更深入的了解,2018年6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葛维东应邀在4105教室,为材料工程学院部分学生作了题为“世界大格局的变化与美国的对华政策”的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葛老师围绕“世界格局调整的主要特点与原因”和“美国对华政策”两大主题,详细讲述了当代世界格局的演进,当前世界格局发展变化的主要特点与原因,冷战后美国对华战略和特朗普政府的对华政策。讲座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氛围良好。

通过此次讲座的学习,学生们不仅对世界大格局的变化与美国的对华政策有了一定了解,更激发了同学们关注国家大事和国家未来发展的兴趣。

(审核人:邱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