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墨西哥眼视光教授到访材料工程学院

2018年07月12日


墨西哥自治大学是墨西哥排名第一的大学,有9个校区,15个学院, 35万名学生, 4万名老师,其中1万2千专职教师。墨西哥自治大学的Mtro. José Nery Ordóñez Butrón教授是眼视光学博士,屈光手术后佩戴隐形眼镜研究组专家,此次到中国考察眼视光项目,了解到我院的眼视光专业情况,尤其是视觉健康理念和技术后,通过主动提出调整行程,来我校交流访问。

628日,墨西哥教授一行在晟爵(上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长华等人的陪同下,按照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安排,访问交流如期进行。我院党总支陆秋林书记、眼视光专业学科带头人刘宜群教授、系许薇副主任等参加了接待工作。刘宜群教授、Mtro. José Nery Ordóñez Butrón教授分别做了视光专业介绍,双方就各自的专业特色、办学定位、师资结构、毕业论文、社会服务、发展规划等多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参观了眼视光系的专业实验室。

我院陆秋林书记代表学院向来宾赠送了学校的纪念品并做了总结发言,陆书记说:“我们两所大学有很多共同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方面的内容可以交流,贵校的诊所、低视力方面有比较领先的方向,我校在慕课建设、中医的视觉保健技术方面有自己的特色”,陆书记表示,期待两校相互取长补短,加强长期的交流与合作。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