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在金科杯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2018年09月26日

2018年9月26日下午1:30,金陵科技学院“金科杯”乒乓球比赛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二楼举行,我院共派出10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材料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不管是女子组还是男子组都奋力拼搏,汗水滑落在脸颊,眼神坚定,认真对待每一场对决。经过初赛,我院男、女生代表对均以较好成绩出线进入决赛。经过激烈比拼,我院女子组荣获团体第二名,男子组荣获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的开展,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提升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相信同学们能在比赛中,赛出自我,赛出友谊。

                              (审核人:邱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