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联合举办歌手PK大赛

2018年11月24日

为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材料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共同主办的“乐享金科、歌传金陵”歌手PK大赛于11月24日在大活千人剧场隆重举行材料工程学院辅导员邵云龙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活动还邀请了15届校园十佳歌手冠军扎西曲扎、第16届校园十佳歌手十强问捷、合唱团团助张钧凯、舍歌大赛冠军郑臣、机电工程学院乐成担当评委。

比赛开始后,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诠释追求卓越的主题经过激烈的角逐,薛俊楠同学的《说谎》荣获冠军,刘彦岑同学的《袖手旁观》荣获亚军,王孟希同学的《男孩》荣获季军,其余九位选手荣获优秀奖。灯光与欢笑交织在舞台上,全场弥漫着鼓掌声、雀跃声。

歌手大赛活动的举办,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