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15日


37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领导、各支部书记、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郝凌云院长主持,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安全稳定对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事业发展极端重要。学院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的工作决策部署,313日前完成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全方位、全覆盖,各环节层层落实,专人负责。专业教师、班主任继续加强对学生安全教育,关注学生在实验室、课外实践、校外实习等安全问题。

喻强书记在会上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重点工作,也是日常工作。教职工需要各司其职,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严格落实。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全体师生,在日常工作和检查排查中落实到位。

各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办公室主任等就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交流,并签订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90311160459.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90311160504.jpg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