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南京市公安局对材料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进行现场检查

2019年09月18日


9月3日上午,南京市公安局治安警察大队对材料工程学院进行了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说明: D:\宣传\9月3号市公安局安全检查9.jpg 说明: D:\宣传\9月3号市公安局安全检查12.jpg


检查组首先查阅了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和危化品管理台账等文档,就实验室安全有关问题进行了问询。随后来到危化品中转库,对危化品中转库内的全部实验试剂进行了仔细排查。又进入相关实验室,实地检查了安全制度建设、实验场所设施条件、相关标识与常规试剂使用管理等情况。

通过检查,检查组确认台账合规,实验室管理规范,对材料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予以了肯定。

学院将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按照检查组建议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加强安全防护保障设施建设,不断提高材料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层次。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