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前往合肥学院调研

2019年09月18日

9月12日,材料工程学院郝凌云院长一行七人前往合肥学院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就硕士点申报、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调研。

郝凌云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硕士点申报、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面临的问题。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董强院长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该院在硕士点申报、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实验室管理及工程中心的规划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对我院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双方一致表示应当在学院层面上进一步加强交流,落实办法,携手前行,合作共赢此行还调研了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新建实验室和产学研合作平台。

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副院长胡坤宏和研究生处教师代表也参加了调研交流会议。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