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签名寄语活动

2019年09月26日

 


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充分表达全院师生对伟大祖国的真挚情感。材料工程学院于9月25日下午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签名寄语活动,学院党政负责人集体出席,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70人参加。

本次活动依托学院“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追梦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骨干带头作用,征集了广大学生对祖国70周年华诞的寄语。同时,学院全体教职工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真诚地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70年是辉煌的70年,同时也是奋斗的70年,在场教职工表示要铭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学生党员也纷纷表态,爱国应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勤奋学习,苦练本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母亲增光。最后,全体师生在院党委副书记喻强带领下齐声喊出了对祖国的祝福:“祝祖国繁荣昌盛”。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