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联合央企,深化合作,共同推动珠宝行业人才发展

2023年10月13日

1012日上午,江苏中金金饰投资有限公司程西琴董事长和人事部李烨晨经理来我校调研交流,交流会主要围绕着就业招聘、校企产学融合、员工培训等议题展开。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叶原丰、副书记陈智慧以及珠宝系专业负责人蔡逸涛,珠宝系骨干教师等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程西琴对材料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她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金饰投资领域,并积极寻求与各大高校的合作,愿意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随后,大家参观了珠宝系实验室等教学、科研环境。这些先进的设备和优秀的师资力量给来访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交流会,为江苏中金金饰投资有限公司和金陵科技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的深度合作打下了基础,希望未来能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珠宝系供稿)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