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珠宝系联合深圳有品克拉率先启动2024届毕业生专场面试会

2023年10月20日

1016日上午,深圳有品克拉首饰管理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王芳、销售部主管陆善峰来我校调研交流,举行了一场富有成果的合作交流会。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智慧、珠宝系专业负责人蔡逸涛参会。双方在毕业生就业、校企产学融合和未来教育合作等关键领域展开深入讨论,为双方的合作铺平了道路。

有品克拉是一家在珠宝行业备受瞩目的企业,致力于珠宝的设计、制造和销售。今年,公司首次进入金陵科技学院招聘校园活动,旨在寻找优秀的毕业生加入团队。

陈智慧表示,学院将积极支持有品克拉校园招聘活动,并鼓励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学院还将与公司保持合作,提供实习和培训机会,以确保学生在毕业后具备所需的技能和知识。陆善峰也表达了公司对这一合作的热切期望,强调公司致力于培养优秀的专业人才,并为他们提供一个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公司承诺将提供专业培训和职业发展机会,以帮助毕业生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

会议结束,双方一致表示,这次合作交流只是未来更深入合作的开端。有品克拉将和材料学院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共同努力推动双方的合作关系,为年轻人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职业发展支持,同时为后续的各项合作做充分准备。

1017日,有品克拉公司对学生举行了初试面试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