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日供一卒,功不唐捐——材料工程学院突围第八届青年大学生创业计划书大赛进入总决赛

2023年11月02日


1031日,材料工程院珠宝系蔡逸涛老师团队的“助研空间:无缝预约,精确分析,智能后期”大学生创业计划书项目在参加2023年南京都市圈第二届青年大学生创业计划书大赛暨南京市第八届青年大学生创业计划书大赛——南京赛区2010晋级赛中成功晋级,从400多组选手中突围2023年总决赛。

参加本次比赛的20个项目是从40余所在宁高校、创业园、创业孵化基地的两万余名青年大学生、青年创客报名参赛,征集到优秀创业项目近400个。

“日供一卒,功不唐捐”。此次“助研空间:无缝预约,精确分析,智能后期”大创项目经过项目负责人张轩及团队成员历时近两年的努力,最终在此次比赛中以评分为86.50的成绩获得三等奖,成功晋级总决赛。接下来将代表南京市登上南京都市圈第二届青年大学生创业计划书大赛总决赛的舞台,与全国优秀晋级项目同台竞技。

(珠宝系王苏琳供稿)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