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师生赴优质复合材料企业开展专业实习

2023年11月17日

118~119日,20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学生在教师带领下,赴南京聚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南京肯特复合材料股份进行参观实习。此次实习不仅着眼于拓展学生们对行业企业的认识,还着眼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促进产教融合共发展。

在这两家复合材料行业优质企业参观实习期间,在工程师的指导下,学生们参观了企业的生产部门和质检部门,见习了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和检测过程,见习了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严谨的生产流程,深刻体会到了企业对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此外,学生们还与企业的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进一步掌握了复合材料在航空、航天、建筑等领域的广泛应用,这对于学生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具有很大的启发意义。

专业教师团队与企业相关人员商定,将继续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推进产教融合,协同开展人才培养,培养优质专业人才,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学生顺利步入社会,实现人生价值,为行业发展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材料工程学院

2023.11.9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