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来访材料工程学院

2024年01月05日

1月3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汉英、团委书记汤凡渺一行来访材料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叶原丰、党委副书记陈智慧热情接待了陈汉英一行,辅导员华岚芳、邵云龙,我院珠宝系教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优秀校友蔡逸涛、周历参加调研。

叶原丰对陈汉英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材料工程学院的相关情况,他表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被誉为“宝教摇篮”,在业内享有盛誉,双方合作的前景广阔。随后,双方就学院党团建设、毕业生就业、学生培养及校友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陈汉英对材料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的相关情况,并对近年来我院考取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硕士研究生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通报,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拓宽思路,共同为珠宝专业人才的培养汇聚合力。(撰稿:邵云龙 审核:陈智慧)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