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陈健书记赴南京爱尔眼科医院访企拓岗

2024年02月02日


2024131日,材料工程学院陈健书记带领视光工程系教师李新华、贾志超和亓昊慧赴南京爱尔眼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

爱尔眼科医院在全球范围内有医院、眼科中心及诊所共计 875 家,是视光行业内具有极高影响力的企业,多年来与材料工程学院保持着良好的互动,并于2023年与材料工程学院进行党建共建。

南京爱尔眼科医院CEO喻苗、视光部主任李婷婷、人力资源总监蒋勤荧、我校优秀毕业生余悦、高飞和大四实习生参与了本次交流活动。喻苗对材料工程学院教师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亲自引导参观了医院的视光及屈光等主要部门,他详细介绍了医院与学校之间的交流合作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医院方面积极分享了学生的实习带教情况以及医院与学校支部共建的丰硕成果。同时,医院对我校毕业生在医院建设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陈健对南京爱尔眼科医院在学院视光学专业发展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还特别关心了校友的工作状况以及2024届毕业生在医院的实习情况。陈书记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能够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聚焦人才培养,深化产教融合,实现校企之间的良性互动,从而推动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