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情系母校,共叙发展

——材料工程学院优秀校友胡锦阳博士回校交流

2024年03月07日

2024年3月5日,材料工程学院优秀校友胡锦阳回校座谈交流。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健和教授郝凌云热情接待了校友,视光工程系李新华、贾志超、张伟和校友联络员华岚芳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老师与胡锦阳共话师生情谊,共谋学院发展。胡博士回顾了自己在母校的学习成长经历,感恩母校的精心培养,感谢老师们的辛勤教诲,同时分享了毕业后的职业经历和感悟,介绍了在岗位上的突出成果。陈健书记对校友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并希望能够与校友所在的企业在学生培养、课程建设、科研项目、就业创业等产教融合内容上进一步深度合作。

随后,胡博士与视光系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经验交流,分享成功的喜悦及成功背后的故事,激励广大同学们找准人生目标,奋发图强。胡博士朴实真挚的话语中蕴含着深刻的见解,发人深思,催人奋进,赢得了学弟学妹们的阵阵掌声。

榜样是一种力量,是一种引领,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与校友间的联系,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让广大在校学生学有榜样、做有标尺、干有方向。(撰稿:华岚芳 审核:韩铖)

校友简介:胡锦阳博士,高级工程师,2013年获得金陵科技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士学位,2018年获南京工业大学应用化学博士学位,现为常州恒邦研究院工艺研发部负责人,南京工业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校外指导老师,在翰森制药旗下研究院从事创新药工艺开发工作,带领20余人研发团队,主要负责集团创新药放大工艺开发,工厂验证,安全评估和原料药结晶工艺开发及应用。参与完成公司重大项目HS-10374、HS-10384和HS-10390等创新研发及临床试验。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