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重点学科 首页 > 学科科研 > 重点学科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学术交流会成功举行

2021年05月14日

5月13日下午1:30,材料工程学院举办了学术交流会议。大会邀请了材料学院两位客座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科学学院宣守虎教授和南京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孙为银教授做大会主题报告。会议由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郝凌云教授主持,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叶原丰教授、管航敏副院长、张小娟教授及材料学院各系的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郝凌云教授致欢迎词,并向参会师生介绍了两位客座教授的基本情况。宣守虎教授做了主题为“含硼聚硅氧烷复合材料的功能设计与吸能机理研究”的大会报告,孙为银教授的报告主题为“金属有机框架材料与二氧化碳转化”。大会报告后,两位教授分别和在场师生进行了多方面的沟通和交流。

整场活动持续了三个半小时,材料工程学院师生受益匪浅。最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郝凌云教授做总结发言,对受邀出席的两位客座教授表示感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