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师资队伍  
师资信息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信息
 
 

功能复合材料科技创新团队


    “功能复合材料科技创新团队” 以省级科技创新团队为建设目标,面向专业和行业内急需解决的问题提出可能的解决方案,围绕金陵科技学院“南京发展”战略,把握新建应用型本科发展定位,立足“专业学科一体化”发展思路,依托南京市重点学科以及教育部卓越工程师实施计划,充分利用高校创新人才优势及科技平台条件,开展设计、合成、制备具有光、电、生物功能特性的各类功能性复合材料的研究,为药物载体、生物传感器的开发和应用,提供基础数据、开辟新的途径,为生物化学,环境科学和生物医用科学领域提供新具有特定功能的材料,为响应型材料的实际应用提供有益的探索,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

    “功能复合材料科技创新团队”所在的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是材料工程学院六个专业之一,目前共有在职教师11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6人、讲师1人,均博士毕业,来自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专业培养了江苏省青蓝工程学术带头人1人、青蓝工程骨干教师4人、江苏省“333人才”培养对象2人、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1人,可以说我们复材拥有一支非常优秀的教师队伍。立足金陵科技学院这个平台,我们取得了较好的科研成果,近几年共主持国家项目3项、江苏省自科项目和产学研项目共计12项,市厅级、校级和企业横向近百项。于2016年和2021年两次获得江苏省高校科技成果奖二等奖。专利转化10余项,助力复材行业和地方经济发展。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