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首页 > 教学管理 > 工作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研究性教学试点课程公开课

2018年05月16日

    研究性教学试点课程的立项是我校深入推进课程教学方法与手段改革,积极探索研究性教学实践,培养具有自主精神、创新精神、创造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为了解研究性教学试点课程建设的进展情况,规范管理,根据《金陵科技学院研究性教学试点课程建设实施办法》和教务处《关于开展2017年校级研究性教学试点课程第一轮建设情况检查的通知》要求,材料工程学院于5月11日和5月16日,开展了两场研究性教学试点课程公开课。

    本次进行公开课展示的是王玲老师的《视光材料加工技术》和林青老师的《材料化学》两门课程。公开课上,教师根据学生已有知识体系,基于问题,融合案例,组织学生分组讨论,教学组织井然有序,互动性好。此次公开课也为学院前来观摩的老师起到了示范作用。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课程管理与改革,继续做好课程建设相关工作,逐步推进具有“新兴应用型本科”特色的课程体系构建。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