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首页 > 教学管理 > 工作动态 >正文
 
 

关于开展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

2019年05月07日

为充分调动广大青年教师参与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根据《金陵科技学院教师教学奖评选办法》(金院字201326号)规定,本年度举办第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为组织好本次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赛条件

1.年龄40周岁以下(含40岁,19798月31号以后出生),具有助教及以上职称,在我校连续两年承担本科生课程的主讲任务;

2.具有较高的教学水平,讲究课堂教学艺术,教学方法新颖,能熟练运用现代教学手段,教学效果好,教学工作受到学生广泛好评;

3.课堂用语规范,普通话较标准;板书设计合理、工整流畅;

4.积极承担教学任务,且年均满足学校教学工作量的要求;

5.近两年内,两学期及以上学生评教成绩在良好及以上,无教学事故;

6.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获一、二、三等奖的选手不再报名参加比赛。

二、竞赛安排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分院(初赛和级竞赛两阶段

(一)院(初赛

凡符合参赛条件的教师,由本人申请经所在院(部)选拔,方可推荐参加校级评选。院(部)可自行制定选拔方案,并524日前将本部门选拔方案报评估中心质量监控科(行政楼107)备案。各院(部)根据推荐名额(见附件1)报送校级竞赛名单,6月21日前将推荐参加校级评选的名单按附件2格式报评估中心教学质量监控科。

(二)校级竞赛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负责组织和实施本次校级竞赛,校级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轮进行,时间安排见表1。

1:校级竞赛活动时间表

时间

事项

2019年9月

专家组评审申报材料

2019年10月

授课预赛

2019年11月

授课决赛

三、教师参赛材料上报

各院()组织教师准备相关材料,以院(部)为单位6月21日前将材料(见表2)教学质量评估中心教学质量监控科。上报材料请一律用A4纸打印后装入厚牛皮纸袋,并将《推荐评审表》封面(复印件)和袋内材料明细表分别贴于袋的两面

2: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报送材料

序号

 

1

金陵科技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推荐评审表(附件3)一式二份

2

参赛课程的纸质教案、备课笔记和电子版课件(亦可于下学期第一周交)

请各院(部)高度重视本次评选活动,认真组织本部门的选拔工作,按时间和相关要求,及时报送本部门选拔方案和推荐的相关材料。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