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首页 > 教学管理 > 工作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典型案例评比中获佳绩

2020年06月09日

 

为总结推广线上教学经验,共享互鉴典型做法,展示疫情防控期间我校一线教师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学校于近期面向全校开展了征集线上教学典型案例的工作。

在个人积极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审议,我院刘宜群老师“《视觉保健康复技术》在线教学—“三平台,六步骤”联动见成效”教学案例获校级一等奖,王昭老师团队“《生物材料制备与工艺》学生在线自主学习模式探讨”和李新华老师团队“小学分课程《眼镜工艺学》在线教学实践与思索”教学案例均获校级三等奖。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