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首页 > 教学管理 > 工作动态 >正文
 
 

关于推荐学校第四届教学优秀奖参评人选的通知

2020年05月05日

各院(部):

为了鼓励教师投身于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激发全校教师的教学热情,根据《金陵科技学院教师教学奖评选办法》(金院字〔2013〕26 号)规定,我校将于本年度举办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为组织好本次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条件

1.具有良好的师德修养,为人正派,注重教书育人;

2.具备较高的威信和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能够团结同志,乐于助人,在本专业教师中能起模范带头作用;

3.在本校担任教学工作满五年以上(2015年7月前进校),连续五年承担课程的主讲任务,且年均满足学校教学工作量的要求;

4.积极参加教改,有较强的教学研究能力。近两年主持过校级以上教研项目或校级优秀课程或精品课程建设,有正式发表或经鉴定的教学研究成果;

5.具有较高的教育教学水平,能运用现代多媒体教学技术进行教学,教学效果好,学生评价高;

6.近两年内,两学期及以上学生评教成绩为优秀,且无教学事故;

7.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承担参赛课程的主讲教学任务;

8.2018年教学优秀奖参赛选手不得报名参加比赛。

二、推选活动安排

(一)院(部)初赛

凡符合参赛条件的教师,经过所在院(部)选拔方后,方可推荐参加校级评选。评估中心根据各院(部)专任教师人数,确定各院(部)推荐参加教学优秀奖校级竞赛的教师名额,具体指标数见附件1。

院(部)自行制定选拔方案,并于5月27日前将本部门选拔方案报评估中心质监科(行政楼107)备案,7月8日前递交推荐参加校级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的教师情况一览表(见附件2),电子稿发送至jxpg@jit.edu.cn。

(二)校级竞赛

评估中心负责组织和实施本次校级竞赛,时间安排见表1。

表1 校级竞赛活动时间表

时间

事项

2020年9月

专家组评审申报材料

2020年10-11月

授课竞赛

(三)教师参赛材料上报

请各院(部)组织教师准备相关材料,并以院(部)为单位于7月8日前将教师材料(见表2)报评估中心质监科,上报材料请一律用A4纸打印后装入档案袋,并将《推荐评审表》封面(复印件)贴于档案袋外面。

表2 教学优秀奖参评报送材料

序号

名称

1

金陵科技学院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推荐评审表(附件3)一式二份

2

纸质教案、备课笔记和电子版课件(亦可于下学期开学第一周交)

3

2018年7月-2020年6月期间获取的教学研究与改革成果明细表及支撑性材料复印件(附件4)

请各院(部)高度重视本次评选活动,认真组织本部门的选拔工作,按时间和相关要求,及时报送本部门选拔方案和推荐的相关材料。学校组织的教学优秀奖评比办法及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段美萍、张日桃,电话:8807

附件1 院(部)推荐教师名额分配表

附件2 推荐参加校级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的教师情况一览表

附件3 金陵科技学院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推荐评审表

附件4 教学研究与改革成果明细表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