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课程建设 首页 > 教学管理 > 课程建设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校级精品课程、双语教学课程建设任务实施工作的通知

2019年01月14日

各学院(部):

根据《关于公布2018年金陵科技学院立项建设精品课程、双语教学课程评审结果的通知》(金院教字【2019】1号)精神,学校本次共确立《旅游地理学》等10门课程为2018年校级精品课程(附件4),《国际经济学》等7门课程为2018年校级双语教学试点课程(附件5)。为做好校级课程的建设任务实施工作,确保课程建设质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建设周期与管理

(一)本次课程建设期共2年,自2019年1月起至2021年1月止。

(二)课程建设由学校和所属学院(部)共同管理,各课程负责人具体实施。立项建设的精品课程和双语教学课程负责人应定期对网上课程进行维护和更新,了解课程网站的使用情况,及时掌握课程教学内容的辐射效果,收集分析学生的反馈意见。在为期两年的建设期内,完成课程建设任务,接受学校组织的中期检查、验收等工作。对在检查、评估中发现的后续建设工作不力、水平明显下降的课程建设项目,将取消其相应的课程建设项目资格,停拨后续建设经费。凡达到预期建设任务的课程,学校将授予“金陵科技学院精品课程”或“金陵科技学院双语教学课程”的称号。

二、具体要求

(一)请各课程负责人认真填写《金陵科技学院课程建设任务书》(附件1,填写及打印要求参见《任务书》内“填写说明”),并于2019年3月8日前将《任务书》(一式3份)交课程所在学院,院(部)组织对《任务书》内容进行审核,由主管教学领导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

(二)2019年3月15日前,课程所在学院(部)将《任务书》汇总上报至教务处教研科(江宁校区行政楼108室),电子文档发至jyk@jit.edu.cn

(三)《任务书》为课程验收的重要依据,请各课程组认真对待,科学制定。

(四)其他要求请参见《金陵科技学院精品课程建设实施办法》(附件2)、《金陵科技学院双语教学课程建设管理办法》(附件3)。

请各学院(部)重视并支持课程建设任务的实施,充分利用各级精品课程、双语教学课程的优质资源和建设经验,指导和推动本院部各类课程建设,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联系人:董赟;联系电话:8808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