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课程建设 首页 > 教学管理 > 课程建设 >正文
 
 

关于公布2018年金陵科技学院立项建设精品课程、双语教学课程评审结果的通知

2019年01月04日

各学院(部):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校级精品课程、双语教学课程评选工作的通知》、《金陵科技学院精品课程建设实施办法》(金院字【2017】209号)及《金陵科技学院双语教学课程建设管理办法》(金院字【2017】210号)等要求,学校开展了2018年校级精品课程、校级双语教学课程的评审工作。在各学院(部)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共确定《旅游地理学》等10门课程为2018年校级立项精品课程,《国际经济学》等7门课程为2018年校级双语教学试点课程。现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并提出课程建设相关要求:

一、本批课程建设期为2年,自2019年1月起至2021年1月止。

二、各课程须根据《金陵科技学院精品课程建设实施办法》及《金陵科技学院双语教学课程建设管理办法》等文件的要求,开展相关建设工作。学校将对立项建设课程开展中期考核及终期验收工作。凡达到预期建设任务的课程,学校将授予“金陵科技学院精品课程”或“金陵科技学院双语教学课程”的称号。

三、课程建设由学校和所属学院(部)共同管理,学校提供经费资助。

请各学院(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发挥二级学院(部)对课程建设的有效管理和监督作用,确保立项课程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达到学校课程建设质量要求。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