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课程建设 首页 > 教学管理 > 课程建设 >正文
 
 

关于公布2020年校级微课建设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2020年07月20日

各学院(部):

为推进信息化时代的教学模式创新,促进优质教学资源开发与共享,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课程建设水平,学校开展了2020年校级微课建设项目的申报遴选工作。

经各学院(部)申报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议,共确定《中华民族的爱国主义传统》等26个项目为2020年校级微课立项建设项目,现予以公布(见附件1)。建设期要求如下:

1、立项后的项目,由各学院(部)自行组织视频的录制工作。视频制作公司可采用学校推荐单位(见附件2),也可根据实际需求自行接洽。

2、视频录制完成后,各学院(部)应对其内容的政治性、原创性、完成度、精美度等进行审核,确认无误后报教务处。

3、学校组织立项项目的验收结项工作。通过学校验收的项目由微课所在学院(部)向视频制作公司支付相应费用。

4、微课项目一经立项,原则上应于2020年10月20日前完成制作。对按期完成建设且通过验收的项目,学校将认定为“校级优秀微课建设项目”。

5、2020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将于2020年9月开展,有参评意向的项目应于8月31日前完成视频制作,并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要求(另行下发)做好申报准备。

6、除学校立项的26个微课项目外,各学院(部)可根据学科专业发展需要,结合院(部)实际情况有计划地培育适量的院级项目,资助建设并鼓励其建成后参与各级各类微课项目的评优。

7、微课录制注意事项详见附件3。

为便于工作,请各微课负责人加入QQ群:705980623(并请实名认证),后续相关通知将在工作群内及时发布。

联系人:翟萍;电话:8805。

附件:

1、2020年校级微课立项建设项目一览表

2、部分视频制作公司信息

3、微课录制注意事项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