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课程建设 首页 > 教学管理 > 课程建设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项目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2020年07月07日

各学院(部):

为积极探索信息化时代的教学模式创新,促进优质教学资源开发与共享,提高课程建设水平,学校开展了2020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项目的申报遴选工作,共确定《金融风险管理》等27门课程为本年度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项目。为保障本批次课程建设质量,经研究,教务处定于近期举办2020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项目专题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一)上午专场:

培训时间:2020年7月14日(周二)上午9:00

培训主讲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 李尤丰副教授

爱课程平台(南京智慧在线)课程建设培训专家

(二)下午专场:

培训时间:2020年7月14日(周二)下午1:30

培训主讲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 刘宜群教授

超星公司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专家

二、培训地点

江宁校区 行政楼一楼 报告厅

三、培训内容

(一)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经验介绍。

(二)在线开放课程制作前期准备工作要求以及相关注意事项解析。

四、参会人员

2020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项目课程负责人以及团队教师。

五、注意事项

(一)请以各学院(部)为单位统一汇总、报送参会人员名单,并于7月10日下午2:00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将《金陵科技学院2020年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项目专题培训会回执》(附件2)发送至podzp@jit.edu.cn。

(二)请立项课程负责人注意,校级在线开放课程校级建设项目结项时,须达到相应的验收及上线标准,具体指标详见《金陵科技学院在线开放课程校级建设项目结项验收及上线标准(试行)》(附件3)。请课程负责人认真学习并参照执行。

(三)建设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请参见附件4。

(四)为保证培训质量,请参加培训的课程负责人和团队教师根据培训场次安排表(详见附件1),提前10分钟到达培训地点签到,无特殊原因不可请假。

如确因特殊情况无法参加本次培训的教师个人应提前电话或短信与教务处工作联系人请假;如某课程团队所有成员均无法参与本次培训,请提前一天出具书面假条(具明缺席原因、课程名称、团队成员等信息,由分管教学院长签字、加盖学院公章)报教务处网络教学资源建设科(行政楼105室)。考勤情况将与后期课程建设资助政策挂钩。

工作联系人:翟老师;联系电话:8805。

附件:

1、专题培训会场次安排

2、金陵科技学院2020年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项目专题培训会回执

3、金陵科技学院在线开放课程校级建设项目结项验收及上线标准(试行)

4、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解答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