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课程建设 首页 > 教学管理 > 课程建设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2020年“课程思政”示范专业建设项目评审结果

2020年11月10日

根据关于开展2020 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专业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 2020 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专业建设项目的申报与评审工作。在个人申报、学院(部)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材料工程学院2个专业为校级“课程思政”示范专业。现将结果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建设项目立项研究时间为两年,在此过程中,学校将对项目组织开题、中期检查、结题结果鉴定等工作。

2.本次立项建设项目由学校和所属院(部)共同管理,学校提供经费资助,并对项目研究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项目所属院(部)负责日常管理。

学院将高度重视,积极支持项目的相关研究和实践工

作,确保项目研究目标和任务的顺利完成。

材料工程学院2020 年“课程思政”示范专业立项汇总表

项目编号

所在学院

专业名称

项目负责人

2020SZZY017

材料工程学院

复合材料与工程

杨晓莉、张文妍

2020SZZY018

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

郝凌云、王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