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课程建设 首页 > 教学管理 > 课程建设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校级微课立项建设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1年09月27日

各学院(部):

根据《关于公布2021年校级微课建设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学校共立29项校级微课建设项目。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学校近期将对该批项目的制作情况进行验收,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本次参与验收的为2021年立项的29个校级微课建设项目(见附件1)。

二、验收条件

(一)各微课项目应完成项目申请立项时确定的知识点设计制作等任务,并达到预期建设目标。

(二)对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期结项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应提出书面申请报告(见附件2),详细说明未能结项的原因及需延期的时间,并由项目所在二级学院(部)签署意见后报教务处。学校审核同意后,方可做延期处理。申请延期的时间不得超过2021年12月31日。

三、验收安排

(一)各项目负责人根据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认真填写《2021年金陵科技学院微课制作验收确认表》(见附件3),并将完整的微课视频刻录成光盘,交课程所在院(部)。

(二)各二级学院(部)对项目完成情况及提交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填写审核意见后报教务处。

(三)学校组织专家对各建设项目进行验收。

四、材料上报要求

上报材料如下:

(一)《2021年金陵科技学院微课制作验收确认表》,一式2份,签字并加盖学院(部)公章。

(二)视频光盘(一式2份)。

请于2021年11月3日前,将上述材料以学院(部)为单位统一报送至教务处网络教学资源建设科(行政楼105室)。《验收确认表》电子文档发送至podzp@jit.edu.cn。

联系人:翟萍;联系电话:8805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