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督导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督导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二级督导工作总结

2018年01月22日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质量监控,提高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管理,学院在学期初制定了二级督导工作计划二级督导按照工作计划要求进行了一系列活动,现将本学期二级督导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做好课堂教学质量监控工作

学院共有7位二级督导,本学期均进行了听课,听课时能及时将听课意见反馈给相应的主讲教师。本学期7位二级督导听课次数详见下表:

序号

姓名

听课次数

1

郝凌云

6

2

叶原丰

4

3

刘宜群

10

4

廖望春

10

5

杨晓莉

10

6

李新华

10

7

林  青

10

本学期有两位督导未能按时完成规定的听课次数,下学期将严格要求二级督导合理安排时间,严格完成听课任务。

二、做好各项教学检查和评比工作

1、参与期初查课工作。本学期2位二级督导参与了开学第一周查课工作,除了由于校车晚到,个别教师迟到1分钟到课堂之外,其他上课情况均正常,查课记录完整。2位二级督导查课时间和检查节次详见下表:

序  号

姓  名

检查时间

检查节次

1

郝凌云

2018年9月6日周三

9

2

叶原丰

2018年9月4日周一

10

2、参与期末考试巡考工作。本学期2位二级督导参与了期末集中考试周的巡考工作,并认真填写了巡考记录表。2位二级督导巡考时间和巡考场次详见下表:

序  号

姓  名

巡考时间

巡考场次

1

郝凌云

2018年1月11日

8

2

叶原丰

2018年1月11日、12日

15

3、参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试卷检查工作。为迎接学校审核评估,提高学院试卷质量,学院组织二级督导进行了试卷检查,二级督导参与试卷检查的情况详见下表:

序  号

姓  名

检查试卷份数

1

叶原丰

8

2

刘宜群

4

3

杨晓莉

21

4

李新华

15

5

林  青

13

合计

61

   学院二级督导以上开展的工作均有过程性材料的支撑,并在学期末完成了相关材料的归档。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