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毕业设计 首页 > 教学管理 > 毕业设计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2018年10月16日

各学院(部):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将启动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请各相关学院高度重视,切实做好相关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度要求

1、往届生的通知——请各学院务必在2018年10月26日前,将通知内容传达给本学院未取得毕业设计(论文)成绩以及成绩为不及格的往届学生。

2、工作计划的报送——2018年11月8日前,各学院制订完成并上交本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计划并提供一名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联系人(见附件1)。

3、完成选题工作——2018年12月13日前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的选题工作(指专业负责人需在系统中发布学生选题),并于放假前下发任务书给学生。2018年12月20日前将各专业选题分析总结上交至教务处(见附件2)。

4、实施阶段——2019年1月至5月底,开展毕业设计(论文)实施阶段。

5、中期检查工作——2019年4月中旬进行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

6、答辩工作——2019年5月底前完成,各学院需提前完成2019届毕业生答辩准备工作,以备学校进行答辩抽查。

7、录入成绩——各学院务必在2019年5月29日上午12点前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的成绩录入,发布。

8、论文最终稿上传——2019年6月7日之前,上传答辩后论文最终稿。

9、评优与抽检——2019年6月中旬,学校进行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评选和抽检工作,抽检论文将组织校外专家进行评审。

10、报送总结——2019年6月28日前请各学院提交本届毕业设计(论文)的工作书面总结及相关材料。

请各学院按照具体的工作进度,根据归档要求,及时上传相关表格至毕业设计(论文)智能管理系统,并提交纸质稿至教务处。

二、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应注意的几点问题

1、注意流程的时间节点: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在网络平台(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进行,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各个流程均会设置截止时间,请相关人员在截止时间前完成各项工作。

2、各二级学院应该严格把关好“选题、审题”环节,具体如下:

(1)指导教师带课题数量控制(中级职称小于等于8人,高级职称小于等于10人,初级职称不能单独指导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校企合作培养项目的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要采取双导师指导。

(2)选题阶段要注意培育优秀课题,为后续推优等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3)毕业设计论文团队要配置合理的指导教师团队,团队有总指导教师,每个分课题(方向)都要有独立的指导老师。

3、指导记录的填写:指导教师应按照各检查阶段的规定进行全程详细的检查,并按规定填写好指导记录。

三、其他

1、本通知电子稿及通知中涉及到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和相关表格均可在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网站和教务处网站中下载。

2、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网站上有操作手册供参考。

3、IE浏览器兼容性问题:指导教师、学生在使用系统时如果出现网页内容显示不完整或者其他问题时,可以将网页设置为“兼容性视图”。

 

联系人:管老师 联系电话:8806、5315 E-MAIL:gzc@jit.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