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毕业设计 首页 > 教学管理 > 毕业设计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的通知

2020年05月19日

各学院(部):

为保证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毕设后期工作部署要求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意事项

1、各二级学院需在2020年6月14日中午12:00前,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内毕业设计(论文)成绩发布工作。

2、毕业生答辩后,根据答辩组的意见修学生毕设,并于6月22日前,将“最终稿”上传至毕设系统。学校毕设归档以系统中的“最终稿”为准。

说明:毕业生必须在毕设系统的“论文最终稿提交”界面上传最终稿,如答辩后无需修改,则在最终稿上传界面上传论文定稿。

二、相关工作安排

1、毕设抄袭检测工作安排

(1)检测内容

本次检测内容为我校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根据相关协议要求,各学院不得上传除此之外的内容进行检测。

(2)检测标准及要求

毕业设计(论文)的文字重复率原则上不得高于30%(含30%),经学院认定合格者可直接参加答辩。检测文字重复率超过30%的毕业设计(论文),学生必须进行修改后重新检测,并经学院认定符合检测标准后才可以参加答辩。各学院可在此原则下根据专业情况制定各自的相关要求与细则。

学院推荐参评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系统检测文字复制比不得高于15%(含15%)。推选的省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系统检测文字复制比不得高于10%(含10%)。

(3)检测系统登录

检测网址:

学院管理员入口:http://jit.check.cnki.net/school/

学生教师入口:http://jit.check.cnki.net/user/

检测账号:

各学院设置独立的二级账号,论文检测的篇数初始设置为学院毕业生人数的2倍,将在系统中分学院下达。账号、密码等信息分学院另行通知。各学院管理员负责学生账号与教师账号的设置。

(4)检测方式

毕业生登录检测系统,修改登录密码并等待所在学院的进一步安排(初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后8位)。

学院按照自己制定的《疫情防控期间毕设工作安排》的时间节点,有序开展毕业设计(论文)的查重工作。

毕业生按照所在学院要求,自行上传毕业设计(论文)到抄袭检测系统进行检测。

指导教师进入抄袭检测系统查阅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检测结果,给出意见。

学生查询意见,如不通过,根据意见进行修改操作后重新提交检测。

2、评阅答辩工作安排

各二级学院应组织好毕业设计(论文)评阅答辩环节的各项准备工作,包括:论文评阅、论文互评、答辩资格审核、答辩分组、答辩安排、学生归档材料准备等事项,上述事项应及时通知到相关教师和学生。

(1)专业负责人在毕设系统上为每名学生分配评阅教师。

(2)学院教学秘书在毕设系统上设置答辩组、答辩时间、分配答辩组长、答辩秘书等。

(3)答辩秘书只需在毕设系统上填写相应的答辩成绩即可提交,答辩评语等三项文字性材料不需要在系统内填写。

(4)学生最终毕设成绩由专业负责人在毕设系统上发布。

受到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学院可根据具体情况安排开展线上答辩。答辩工作安排需录入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所有答辩环节的过程材料需完整,同时做好线上答辩的过程记录,如:视频、照片、截图等能实际反映线上答辩过程的资料并存档。

3、毕设成绩录入

毕设成绩由指导教师、评阅教师、答辩小组三方面的分数和评阅意见综合评定,最终成绩由答辩委员会决定。

4、毕设工作总结及信息统计工作

二级学院在毕设工作结束后,做好学院的毕设工作总结及信息统计与分析工作。

5、毕设材料归档工作

二级学院及指导教师应加紧组织、指导,督促学生做好毕设各项材料的报送和打印工作,确保学生按照学校的有关要求,规范地、高质量地完成毕设任务,保证学生的毕设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的完整性和一致性。

毕设过程材料及其他管理材料,二级学院应根据毕设条例及2019年10月29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规范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要求及时进行分类归档。

三、具体时间安排

1、6月8日前,二级学院需将“未通过答辩资格审查的学生名单”名单纸质稿报教务处。

2、6月13日前,二级学院应完成答辩、成绩评定等工作。

3、6月14日中午12:00前,完成所有毕设成绩录入发布工作。

4、6月22日前,各学院完成毕设最终稿上传工作。

5、7月3日前,二级学院将毕设总结、毕设信息表、毕设分类统计表等材料的纸质盖章稿报送至网络教学资源建设科。

四、其他

1、本通知的相关制度要求可在《金陵科技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中查阅。

2、本通知及附件可在教务处网站相关栏目中下载。

联系人:管老师;电话:8805、5315;邮箱:gzc@jit.edu.cn

附件:

1、归档所需附件

2、毕设总结样表

  • 附件【附件 (2).rar】已下载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