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工会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荣获“江苏省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2018年06月28日

根据江苏省总工会印发的《关于表彰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和十佳模范职工之家、十佳模范职工小家、十佳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苏工发〔2018〕10号),我校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荣获“江苏省模范职工小家”称号,这是其在2015年12月获得“南京市十佳模范小家”之后再次取得的殊荣。

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社会服务等方面都作出了较大贡献。始终坚持思想引领,筑牢民主之基;坚持制度管理,维护教工权益;坚持“实绩”导向,调动教工积极性;坚持创新方法,提高工作效能。营造了良好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氛围,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充分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增强工会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学院的各项发展。

今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将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以“江苏省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为新起点,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力争为学校的“迎评提升”贡献更大力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