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工会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正文
 
 

关于开展“抗击疫情 运动先行”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2020年05月08日


全体教职工:

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更好地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增强疫情期间教职工身体素质,有效缓解大家工作和心理压力,材料学院分工会举办“抗击疫情 运动先行”健步走活动。

一、活动目的

通过“抗击疫情 运动先行”健步走活动,增强疫情期间教职工身心素质,引导教职工保持朝气蓬勃的工作状态,为学校“两升”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二、活动时间

2020.05.09-2020.05.14

三、活动要求

 在活动时间内,任选1日,将微信运动步数1万步的截图发至韩奕,备注姓名,即为参加活动。

四、备注

 (一)教职工要在安排好工作的前提下,选择合适的时间进行健步走活动。
 (二)本次活动,不需报名,欢迎全院教职工踊跃参加! 
 (三)注意安全,避免发生意外。活动中要穿运动鞋,避免长时间快步走时造成脚踝受伤。

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

2020.05.07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