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园地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最美校园—我们携手抗疫”活动的通知

2022年03月28日

校园是集学习、休息、娱乐为一体的场所,同时也是一个温馨、和谐的家园。我们在这里生活、在这里学习、在这里成长,在这里共同抗疫!2022年的春天,我们一边是抗疫,一边是学习与生活。金科校园最美的季节,你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去发现美?渐变的校园、开的花发的芽、抗疫志愿者的笑容、宿管阿姨的辛劳身影、辅导员老师的陪伴、排着长队的核酸检测……要记录的很多、想说的话更多。那就来吧,让我们一起发现金科的校园美、金科人的心灵美!

一、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3月底-5月中下旬。

(1)作品征集:通知之日起至4月10日

(2)作品整理与评选:4月10日-4月25日

(3)作品展览与颁奖:5月10日至活动结束。

2.参与人员:全校学生。

3.作品要求

作品类别:摄影大赛、抗疫感言(宣言)

摄影作品:可以是人、可以是物、可以是景、可以是建筑,校园内万物皆可入镜,手机照片和相机照片均可。

感言(宣言):观点鲜明,立意新颖,思想积极向上,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思想状态,不超过200字,越短越好。

以上作品均为原创作品,语言可以适当借用但不得照搬照抄。可以是图文并茂、也可以是单独图片或文字。未返校的学生可以文字方式参与。

二、参与方式与评选

1.参赛作品发送至QQ邮箱 2469331280@qq.com,发送时作品名为:学院+班级+姓名。

2.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10日。

3.作品将通过线上投票和评委打分的方式开展,奖项设置会根据投稿情况而定。



学生工作处

材料工程学院

                                      2022年3月25日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