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园地 > 通知公告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关于征集南京溧水区和高淳区校友信息的公告

2023年04月07日

各位亲爱的校友:

拳拳学子心,深深母校情。为加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学校将于近期成立南京溧水区和高淳区校友会(联谊会)。希望广大校友大力支持、及时填报、互相转告。

一、征集对象

户籍或工作生活地在南京溧水区或高淳区的历届毕业生,不限专业、不限学历。

二、征集方式

方式一:扫以下“校友信息收集”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

校友信息征集二维码

方式二:填写《金陵科技学院南京溧水区、高淳区校友信息登记表》(附件1),并发送至邮箱hlf@jit.edu.cn。

三、征集时间

本公告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20日16:00,收集到信息我们将及时汇总整理。

四、学院校友工作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知行楼A区

联系人及电话:华老师 18168092753

邮箱:hlf@jit.edu.cn

学院网址:https://clxy.jit.edu.cn/

学院师生热忱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铸辉煌。希望广大校友看到此通知后,积极配合,及时反馈信息,并提供其他校友的信息或转告其他校友及时与学院联系,我们将不胜感激。

我们郑重承诺将确保各位校友的信息保密,所有校友信息仅用于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不做他用。

附件1:金陵科技学院南京溧水区、高淳区校友信息登记表

金陵科技学院材料工程学院

2023年4月7日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