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成功召开学风建设师生座谈会

2019年11月25日

为了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培养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11月25日中午12:15,材料工程学院在工科楼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师生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材料工程学院辅导员王亚男担任主讲,各年级班委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亚男老师强调学生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同学们应该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和上课纪律。同时,王老师要求班委应该做好老师和同学之间信息交流沟通的桥梁,密切关心班级学风情况,特别是对学业困难同学给予重点关心和帮助,并及时向学院反馈班级近况。接着,王亚男老师详细解读了新版综合测评规则,并要求班委在会后组织班级同学认真学习。最后,王老师询问了各班的学风情况,并耐心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通过这次学风建设师生交流会,老师与同学们之间有了更密切的沟通,老师能更加了解同学们存在的学业问题,同学们也更加明确了建设良好学风和培养良好学习习惯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平时的学习中更加努力,为建设更好的材料院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