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献血工作布置会

2019年12月03日

为了使同学们了解献血工作流程,熟悉献血注意事项,12月3日中午12:30,材料工程学院在5103举办献血工作布置会。本次会议由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智慧主持,辅导员张瑛鹦、各年级献血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陈副书记肯定了献血同学积极支持公益事业的社会责任心和担当感,对同学们“我以我血献爱心,托起他人生命希望”的奉献精神表达了赞许。同时,陈副书记还向同学们强调了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理智做公益。随后,张瑛鹦老师布置了献血的时间、地点、流程等具体安排,并指出献血志愿者们需保持心态平和,放松情绪,听从现场医生的指导。献血后,献血志愿者们需注意休养,在献爱心的同时,也保证正常的学习生活。

本次会议通过布置完备的活动前准备,让同学们对献血有关的安全事项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也让同学们在献血前能放松心情。希望此次献血活动可以圆满成功,同学们的付出可以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审核人: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