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唇枪舌战”辩论赛决赛

2019年12月08日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12月8日13:30,材料工程学院在大活招就处报告厅举办第十二届“唇枪舌战”辩论赛决赛。校辩论队队长刘定龙、队员左雨、队员李婷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学习部干事顾心怡担任主持人,学生会副主席赵明珠、金荣泰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出席,材料院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并让正反方辩手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比赛分为正反一、四辩立论盘问,正反二辩申论对辩,正反三辩盘问总结,自由辩论,正反四辩总结五个部分。比赛期间,辩手们逻辑清晰,引经据典,遇到提问从容不迫,对答如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观众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连连称赞。随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反方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正方也荣获二等奖。活动最后,评委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高度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同时也给每位选手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以后可以发挥得更加出色。

本次活动的开展,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和逻辑思辨能力,增加同学们对辩论方面的兴趣。希望同学们以后能积极参加此类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审核人: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