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学生会总结大会

2019年12月15日

12月15日下午13:00,材料工程学院在7100举办学生会总结大会。本次活动由组织部干事田昕瑶主持,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和全体学生会干事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会副主席赵明珠以己为例,结合自己担任干事时的经历,分享自己在学生会的工作感悟和收获,鼓励同学们认真对待每一个学习或工作任务。随后,每个部门派出一位代表,依次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并表达了自己在学生会任职半年的所感所悟。最后,主持人播放了各部门精心准备的总结视频,同学们认真观看,总结大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本次活动使各部门干事们之间有了更深入的接触和了解,也为本学期学生会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铆足干劲,为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增添一份光彩。 (审核人: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