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班主任座谈会

2019年12月26日

为了交流探讨学生教育管理经验,更好的培养新型应用型人才,12月26日14:50,材料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班主任座谈会。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郝凌云,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喻强,党委副书记陈智慧出席,全体辅导员和各年级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管理经验丰富的班主任老师传授了自己的带班经验。陈频老师首先分享了自己所带毕业班百分百就业的工作方法。陈老师提出要当好一名老师,就要用爱去呵护每一位学生,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带着一颗爱心,多投入自己的时间和精力。接着,陈晓玉老师分享自己与学生家长沟通的工作经验,并强调做好家校沟通工作的注意事项。随后,年轻老师们提出自己在班主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向其他老师讨教管理班级和教育学生的方法。老师们自由讨论,气氛热烈。随后,喻副书记总结了自己对班级管理的见解,班主任要多和经验丰富的教师、系里的任课教师学习沟通,针对90后、00后学生的特点,更具耐心和包容心,用心投入到工作中去。最后,郝院长感谢全体班主任在这一学期中对班级管理作出的努力,希望老师们能够再接再厉,为教育出全方面发展的人才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让班主任们对“立德树人”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班主任们借此机会,互换交流了工作技巧和经验,也更明确了工作目标。希望班主任们能够继续用爱养育,静待材料学子成长成才。(审核人: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