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及安全大普查

2020年10月30日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生安全教育和宿舍管理,督促学生重视宿舍安全和卫生,消除宿舍安全隐患,维护宿舍居住环境,10月28日下午3:00,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宿舍卫生及安全大普查。材料工程学院辅导员江赛德、张瑛鹦组织学生干部代表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检查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生活状态和居住环境,提醒学生注意宿舍用电安全,避免在高空放置过重的物品。同时强调学生需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严禁使用违禁电器和夜不归宿。对于干净整洁的宿舍,老师们给予了鼓励与肯定并希望他们继续保持;一些表现欠佳的宿舍,老师指出问题,给予建议和指导,希望学生及时整理并改正。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配合,热情迎接检查人员的到来,及时整改不足之处,检查顺利进行。

通过本次检查,使同学们意识到维持良好的宿舍环境对同学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学习和生活的重要性,帮助同学巩固强化宿舍安全相关知识。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刻贯彻塑造良好宿舍环境和氛围的要求,共同建设同学生活舒心,教师时常关心,家长基本放心的和谐校园。(审核人: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