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2020年11月02日

为了让20级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调整好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关系,明确自己的发展目标,10月22日中午12:30,材料工程学院在五号教学楼举办新老生交流会。会议邀请了王语颢等10名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学生会各部长担任主持,20级全体新生参加。

交流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王语颢、曹俐辉,视光材料与应用专业的董莹、胥传坤,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的朱玉灵、高畅,功能材料专业的金荣泰、邱烨琪,宝石及材料工艺学专业的王览月、管益涛,依次从专业背景、未来发展、学习方法、生活工作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中的宝贵经验。他们的分享中都特别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在尝试挑战新鲜事物,参加社团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的同学,还要坚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能够耽误课业学习。在新生提问环节,同学们就转专业、未来实习发展、考研去向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学长学姐们都热心地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欢迎他们日后多来提问。

通过本次交流会,进一步加深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了解,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规划。“少年易老学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最后祝愿所有的同学都能拥有一个充实而美好的大学生活!(审核人: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