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创业就业指导讲座

2020年11月25日

为了积极应对当下竞争激烈的就业现状,鼓励同学创业就业,11月25日13:30,材料工程学院在3109举办创业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特邀MY首饰工作室创始人孙明月担任主讲,材料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周凝瑞老师出席,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讲座伊始,孙老师先以个人经历为引,系统地介绍了当今珠宝首饰等手工艺品的发展特点与趋势,提出“创业要结合市场,与商业接轨”的想法。随后,孙老师以自己多年来的作品为例,从个人定位、明确目标、创业态度、方向优势、专业知识等方面分析考研与创业就业的不同要求与侧重点,为准备创业的学生给予了忠恳的建议。最后,孙老师与同学们交流互动,针对同学们提出有关创业的疑惑进行耐心的解答。会后孙老师还与同学们面对面建群,方便与学生讨论创业就业的问题,学生们踊跃加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创业就业有了基本的了解,对自己的专业发展前景有了更理性的分析,对自己的优势定位也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希望同学可以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制定出适合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并不惧坎坷,不断奋斗,越努力,越幸运。(审核人: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