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年03月24日

为响应国家“稳就业”的政策要求,进一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4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工科楼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届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叶原丰、院长郝凌云、院党委副书记陈智慧、副院长管航敏出席会议,学院各支部书记、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就业干事参加。会议由陈智慧副书记主持。

会上,郝凌云院长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依旧严峻,学院要把促进毕业生就业视为常规化重点工作,深入贯彻国家提出的就业方针,按照学校的要求制定切实的工作计划并认真执行,落实好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给“十四五”规划开个好头。

陈智慧副书记提出,各毕业班班主任要全面掌握班级同学的毕业意向和就业进展,给同学解答就业相关问题,提供就业指导。在遵循就业工作“四不准”原则的基础上,各毕业班班主任需要定期反馈就业情况并制定每周完成目标,抓好关键时间点,督促学生早就业。学院就是同学们的坚实后盾,如有就业困难或重点关注学生需要帮助,学院会全力支持学生求职就业,做好帮扶补助工作。

叶原丰书记强调,就业工作是全学院各部门各系都要高度重视,互相协作配合的工作,一定要把工作做实做细,及时更新就业数据,确保能够准确掌握就业情况;针对不同的学生情况采取对应的工作方法,做好考研同学的指导工作,争取实现更多高质量就业;务必做好就业指导和企业联系工作,工作任务责任到人,招聘讯息传达到位。

本次会议明确了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方式方法,为后续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指导,明确了方向。(审核人: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