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召开省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评审会

2021年03月24日

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表彰大学生中的先进典型,3月24日,材料工程学院在工科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审会。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智慧、辅导员许倩颖、张瑛鹦、江赛德、王亚男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张瑛鹦老师主持,各班班长线上参加。

会上,张瑛鹦老师就会议流程、投票方式进行详细说明,强调本次选举必须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请各位认真对待,谨慎投票。随后各竞选人和竞选班集体的学生代表依次进行竞选汇报,竞选人运用PPT演示,介绍了自己在思想品德、学习创新、志愿服务和素质拓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通过自我剖析、回顾奋斗历程、展望未来,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竞选先进班集体的学生代表汇报了本班在班级建设、学风建设、课外实践和文化活动各方面获得的奖励与荣誉,给了其他班长很多有关班级管理建设方面的启发。

本次评审会充分展示了材料学子全面发展的风采,对选拔新时代先进典型,激励大学生奋发进取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受到榜样的鼓舞,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制定更明确的目标并踏实践行,在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价值。(审核人: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