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八届校运动会动员大会

2021年04月16日

为了鼓舞运动员士气,增强运动员比赛信心,4月16日下午12:30,材料工程学院在2302举办第十八届校运动会动员大会。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智慧、辅导员江赛德出席本次会议,材料院全体运动员参加。

会议伊始,陈智慧副书记发表动员讲话,她提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积极参与运动对个人身体健康和人生发展都有重大的意义,这次运动会就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体能素质的舞台,激励同学积极锻炼身体,追求全面健康发展;告诫同学们比赛固然重要,但同时也要注重防疫、保障安全,在做好防疫和运动安全工作的基础上,发扬材料学子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弘扬积极参与,永不言弃的体育传统。

随后,运动员代表依次发表讲话。男生运动员代表张侃同学鼓励大家要拥有热爱运动、充满激情、勇争第一的体育追求,弘扬不放弃,不畏惧的体育精神。女生运动员代表郑晓玉同学激情地表示这次运动会是对大家综合素质的考验,优秀的运动员要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赛出精神。广播操运动员代表张洁同学认为广播操这一项目重点体现了团结协作,奋发一致的体育精神,同时也是展现同学蓬勃英姿,促进互相交流的好机会,运动员们要珍惜机会,做到最好。最后,团体操运动员代表胡田甜同学表态团体操的训练是风雨无阻的,需要运动员精神高度集中,认真细致地做好每一个动作,尽全力为观众呈现出精彩的表演。

本次动员大会强调了重点注意事项,让同学们既了解了运动的意义,明白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弘扬体育精神的重要性,又调动了同学奋勇拼搏的激情,鼓舞了运动员的斗志。相信材料健儿们定会在场上比出高度,赛出风度,预祝材料学院运动员代表队旗开得胜,绽放光彩。(审核人: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