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学生田径队成立

2021年05月28日

5月27日下午5:15,材料工程学院在北区田径场举办院田径队队员选拔赛。经过跑步、跳远两个项目的比拼,许惟笑、李雪、朱芷乐、王宇轩等19名同学凭借较出众的身体素质在选拔赛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材料工程学院田径队。5月28日中午12:30,材料工程学院在1301举办材料工程学院田径队成立大会,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智慧、材料工程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江赛德出席本次活动。

陈智慧副书记提出,参加体育活动,加强体育锻炼不仅可以提高体能体质,更有助于磨炼意志毅力,塑造学生坚持不懈,坚忍不拔的品质。进行田径队日常训练,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培养团结协作、敢闯敢拼的意识与精神。学院田径队的成立,既是为学院培养优秀运动员和团队,争取在运动会等体育竞赛中争得荣誉,又是为了完成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培养目标。

学生代表郑晓玉表示,田径是指由走、跑、跳跃﹑投掷等运动项目及其部分项目组成的全能运动项目的总称。田径队的成立既是为运动会做准备,更是为了增强学生体质做锻炼。体育运动与生活息息相关,有了健康强壮的身体做基石,才可以更好地学习和生活。

本次学院田径队的成立是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体现,旨在全面提高全院师生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增强师生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有利于营造良好的运动健身的氛围,展现学生更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审核人: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