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举办“一站到底”百科知识竞赛

2021年06月02日

为了让大学生深度学习“四史”、法律、防诈骗、化学用品和实验室安全方面的知识,拓展各类知识面,完善知识结构,提高文化素养,6月2日14:00,材料工程学院在5107举办“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材料工程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江赛德出席,材料院学生踊跃报名参与。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通过初赛笔试的选拔,共11位同学入围决赛,参加现场PK对决。决赛共有两轮,第一轮除初赛第一名,剩余10人每人抽取一种题型轮流答题,多名选手在此轮比赛中获得满分的好成绩,掀起答题现场高潮,观赛的同学们都激动不已,热情为参赛者加油喝彩。第二轮为挑战赛,由最后一名开始,依次向排名靠前的选手发起挑战。经过两轮激烈紧张的知识面大比拼,最终决出比赛结果,一等奖叶佳禹,二等奖解静、吕瑄,三等奖李雪、胡煊、刘昌灵。其他参赛者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虽然落下帷幕,但是知识的学习和积累是永无止境的,还有无穷无尽的知识海洋等待同学们去探索。相信这次比赛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法律知识的理解认识,积累了防诈骗的知识技巧,增强了安全意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能力得到了有效地锻炼与提升。(审核人: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